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网络软件

BitComet v1.24 Beta下载 - 比特彗星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31 13:25:13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7.51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BitComet(比特彗星)不只是一个强大的BT下载软件
长效种子:独有的长效种子功能,能显著提高下载速度,延长种子寿命
种子市场:用户可以共享任务列表,也可以浏览下载其他人共享的任务。
HTTP/FTP下载:应用领先的P2P技术,大大减轻下载服务器负担,显著提高下载速度
为什么选择BitComet(比特彗星) ?
BT下载
高速而且功能强大
长效种子: 独有的长效种子功能,能显著增加下载速度(0.93新功能)。
种子市场: 用户可以共享任务列表,也可以浏览下载其他人共享的任务。
边下载边播放: 在下载 MP3, rmvb, wmv等视频文件过程中可以边下载边播放。
跨协议下载: BT任务可以从HTTP/FTP源下载,从而提高下载速度。

文件分块对齐: 创新的文件分块对齐制作种子,兼容旧版而且不增加任何冗余数据传输。
智能连接优化: 自动根据您的网络连接优化下载。
智能磁盘缓存: 使用内存作下载缓存, 有效减小硬盘读写速度, 延长其使用寿命。
智能磁盘分配: 有效减少磁盘碎片产生。
智能文件扫描: 续传作种均无需再次扫描文件。
内网互联: 突破网关,自动实现不同内网间的互联传输。
支持通过公用DHT网络,实现无TrackerTorrent文件下载。
自动防火墙配置,全自动配置XP网络连接防火墙(ICF)和网络连接共享(ICS)。
自动配置路由器端口映射,采用UPnP技术实现内网免配置(要求路由器支持UPnP,操作系统XP)。
兼容Windows XP SP2的TCP/IP限制,并对tcpip.sys补丁有调整选项。
支持多Tracker协议,UTF-8扩展,UDP Tracker v2协议。

HTTP/FTP下载
创新的P2P技术
P2P下载: 将P2P技术应用到HTTP/FTP下载中,即不增加服务器负担,又能显著提高下载速度(0.93新功能)。
智能命名: 创新的文件名智能命名, 可以为MP3和软件下载自动命名。
边下载边播放: 在下载 MP3, rmvb, wmv等视频文件过程中可以边下载边播放。
断点续传: 安全可靠的断点续传技术,保证下载文件的完整性。
多线程下载: 文件被分成多点同时从服务器下载,提高下载速度。
多镜像下载: 自动寻找文件镜像,同时从多个服务器下载,提高下载速度。
多语言支持: 能正确处理多语言操作系统多语言网页,多语言路径编码过的网址。

任务管理
可以限制全局和单任务的上传下载速度。
时段限速。 (免费软件)

[2010.10.29]
界面改进:新增“会员下载”功能,任务列表里可开启BitTorrent任务的“会员下载”加速
界面改进:新增全局设置项:任务完成后将下载文件移动到指定文件夹
界面改进:任务列表增加任务筛选工具条,可按任务状态、任务标签、关键字筛选任务
界面改进:左侧收藏夹的任务标签列表移至任务列表筛选工具条显示
界面改进:新增 Ctrl+F 快捷键查找任务
界面改进:Ctrl+U 一次打开多个磁链时,显示批量添加任务对话框
界面改进:任务列表里的预览/打开文件快捷按钮由文字改为图标
界面改进:BitTorrent用户列表显示的条目数量不再有上限
界面改进:如果文件下载完成时文件移动、改名失败,则任务状态图标显示为黄色警告
界面改进:BitTorrent任务文件列表“搜索ED2K链接”对话框改进显示效果
界面改进:新增 Windows 7 任务栏按钮缩略图,显示下载中的任务信息
界面改进:Windows 7 任务栏按钮鼠标右键菜单增加常用操作菜单项
界面改进:新增全局设置项,可分别设置程序启动、最小化、关闭按钮的窗口行为
界面改进:新增自动关机设置项,可设置生效一次或永久记住
界面改进:显示种子存档列表时,可使用工具条上的查看、属性、删除按钮
核心改进:支持“会员下载”功能,可加速BitTorrent下载
核心改进:Torrent另存为操作时,保留创建该Torrent文件的原始软件名称
核心修正:DHT返回的peer可能会强制使用加密连接 (thanks to Ori)
核心修正:处理个别视频文件时,VideoSnapshot.exe 无法正常退出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