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ExtraRenamer注册码

2010-10-29 17:38:25来源:作者:

ExtraRenamer顾名思义只需点击一下帮助您快速重命名多个文件,比如你的MP3音乐,视频文件,图片,照片。各种灵活的文件重命名选项,允许文件名中添加或删除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现在你可以从Softpedia获得免费Ext

ExtraRenamer顾名思义只需点击一下帮助您快速重命名多个文件,比如你的MP3音乐,视频文件,图片,照片。各种灵活的文件重命名选项,允许文件名中添加或删除字母,数字和特殊字符。现在你可以从Softpedia获得免费ExtraRenamer许可证密钥。

ExtraRenamer主要特点

    * 重命名所有文件类型:ExtraRenamer让你选择重命名你的数码相机视频和MP3音乐文件。你 可以重命名几乎所有的文件类型,包括jpg, gif, bmp, ico, cur, tif, psd, tga, mp3, wav, mid,  aud, au, psm, mpg, dat, mov, mp4, wmv, avi, ra, swf, flv, mkv, 3gp等等
    * 重命名文件夹
    * 您可以更改您的MP3音乐文件的ID3如标题,艺术家,专辑,年份,流派标签。
    * 保存重命名配置文件设置:每次要重命名相同类型文件无需输入所有设置。
    * 灵活的文件重命名选项:你可以决定是否增加一个固定长度计数器文件名,删除文件名称的现有英文字母,数字和空格。您可以添加额外的文本文件名,甚至取代现有的所有文件名文本。
    * 输出重命名的文件列表到M3U格式:您可以轻松导出一个m3u播放列表文件,可以用一个如Winamp或Windows媒体播放器播放。
    * 重命名的文件导出到CSV文件 :当你想使用如Microsoft Excel等其他程序列出文件列表。

\

如何获得免费的ExtaRenamer 3.0许可证密钥

1)点击Softpedia ExtaRenamer 3.0注册页面
在线表单中填写一个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

2)您将获得<support@extrarenamer.com>主题为ExtraRenamer License Key 的邮件,含有您的注册信息和产品密钥

3)下载并安装3.0 ExtaRen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