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教育教学

Evernote for Windows v4.0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28 10:00:10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MacOS,iPhone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38.9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EverNote是和 office 2007 note 功能相仿的笔记本软件,但是相比之下小得多,但是功能却不含糊,最新版本还支持了图像文本截取功能。

EverNote 是一款让你可以保持对记录,To-Do 项目,备忘录,草案,网站摘录等的跟踪的一体化记录组织器软件。该软件集成于 Internet Explorer 和 Firefox,允许你添加网站摘录,源代码摘录以及直接来自于你的浏览器的其它项目。你可以选择排序你的记录到分类,对其进行密码保护,导出到 XML 等。EverNote 支持若干个记录模板,允许你添加除了规范的文本记录或者笔记记录(通过鼠标或者写字板)之外的 To-Do 列表,用于费用支出的类似于 Excel 电子数据表格(自动地计算一个累积值),电话记录,联系信息以及购物清单。该软件支持 HTML 内容,富文本和多种不同的图像格式。还提供了一个通过 USB 驱动器添加同步功能的增强版本。

EverNote 是一款类似 OneNote 的笔记软件,但是比微软的体积要小。独特的分类功能,并且采用过滤的概念进行整理。可以定制模版,自动过滤机制。新版本支持网页文本截取功能,支持中文输入。

EverNote 已经完全支持中文。如何搜索中文?在搜索框输入 *中文 或 "中文 即可。

Windows版需至少安装.NET Framework 3.5 SP1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