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杀毒安全

AVG 2011杀毒软件免费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26 11:51:41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97.8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AVG 2011是老牌安全软件开发商AVG面向中国用户全新发布免费产品,AVG反病毒软件2011免费版。而且使用AVG防病毒软件时,您完全无需担心现今所有最复杂病毒威胁无论上网或离线工作。 AVG防毒软体还附有独特的功能"连结扫描程式®"以保护您不会在意外浏览到危险网页而受到病毒感染。它是一款更快速,更聪明的安全软件,不会减慢您计算机的运行。

AVG Anti-Virus Free Edition 2011拥有超强的木马查杀能力和较小的资源占用小等特点。

    * LinkScanner®防护盾-主动网页浏览保护
    * 快速更新的病毒数据库永久有效,且提供了很高的病毒检测能力
    * 防网络钓鱼保护检查您想浏览及正在浏览的网页真实性
    * 邮件监控能确保您的电子邮件不受含有病毒的附件感染
    * 防间谍软件确保间谍,广告软件以及未经授权的操作无法侵入您的电脑
    * 更新管理员确保您的电脑在任何时候都掌有最新的病毒特征以防御最新流行的病毒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