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剑》的家将有什么用?如何区分家将好坏?

2010-10-22 15:57:48来源:西部e网作者:

家将有什么用?如何区分家将好坏?

家将有什么用?如何区分家将好坏?

家将作用:家将是您闯荡江湖的有力助手,他可以忠心耿耿地陪同您共同战斗,不离不弃;

家将能力:目前家将能力的主要区分属性有性格、品质、段位和天赋,其中:

家将性格分为隐士、护卫和猛将,隐士型家将成长偏重于体力,护卫型家将成长偏向于防御,猛将型家将成长偏向于攻击;

家将品质从低到高分为普通->强力->超级->传奇,共4个级别,家将品质越高,每升一级提升的属性越多;

家将段位从低到高分为一段->二段->三段->四段->五段,共5个段位,段位越高,家将的初始属性越好;
  
家将天赋是家将具备的自身特殊技能,分别是:

雷霆怒:一定几率在5秒内给对方造成群体伤害,伤害值与家将攻击有关
玉石焚:一定几率在5秒内牺牲自己生命给予对方造成群体伤害,伤害值与家将生命上限有关
舍身咒:一定几率在5秒内强制对方主将攻击自己,并有几率给对方造成额外伤害,伤害值与家将防御有关
吸血魔:一定几率吸收对方血量补充给主将和家将,威力与家将最大生命有关
铁甲破:几率触发,每触发一次,家将攻击力时叠加一次伤,最多可叠加15次,威力与家将防御有关
霹雳火:一定几率给对对方造成当前生命血量30%的致命打击
不死术:家将死亡后有一定几率复活
金钟罩:几率触发,对主将和家将释放一个抵挡伤害的保护盾,抵挡的次数与家将防御有关
黄泉斩:对方血少于15%时,有一定几率秒杀对方

如何招募家将? 家将刷新时间是什么意思?

您可以在新手村(逍遥谷)及各大城市里的客栈老板娘处招募到家将。

当您打开家将招募面板时,如果和上次打开面板(或者手动刷新)时间相差大于1小时,系统会自动显示一批新的家将供您招募。

您也可以使用礼金或黄金手动刷新可招募家将列表。

如何选择家将出战?一次能带几个家将出战?如何解雇家将?

家将出战:请先点击游戏主界面下方的"家将"按钮打开家将面板,点击"家将列表"中想要出战的家将,点击面板下方该家将状态后的"切换"按钮就可以了。

出战数量:目前一次只能带领一个家将出战。

家将解雇:过程类似选择出战,先点击游戏主界面下方的“家将”按钮,在弹出的家将面板上点击“家将列表”中要解雇家将,点击该家将头像下的“放弃”按钮就可以了。

什么是传功、如何给家将传功?

何谓传功:传功就是将人物的当前经验传授给家将,是快速提升家将等级的好方法。要注意的是,如果家将当前等级或传功后的等级超过人物等级,将无法完成传功操作。

如何传功:您可以先点开要传功的家将面板,然后点击面板上的【传功】按钮,在弹出的传功操作面板上,鼠标拖动选择要传授的经验量,再点击【确定】即可。

关键词:十年一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