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智慧信息架构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2010-10-22 14:29:36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10年10月22号,西安讯,IBM智慧信息架构高峰论坛暨IBM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西安喜来登酒店正式召开。本次发布会将发布IBM全新的中端存储产品V7000,作为IBM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中端存储产品--V7000获得了极大

  2010年10月22号,西安讯,IBM智慧信息架构高峰论坛暨IBM全新存储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西安喜来登酒店正式召开。本次发布会将发布IBM全新的中端存储产品V7000,作为IBM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中端存储产品--V7000获得了极大的关注,本次发布会也是全球三大发布会之一。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有IBM存储系统市场与战略全球副总裁Dan Galvan、IBM新兴市场存储业务销售副总裁Laura Guio、IBM软件集团竞争技术全球副总裁John Shedletsky,以及全国各地的用户。

  本次发布会有当前全球存储趋势、IBM全新的存储技术与解决方案,IBM软件技术与存储管理解决方案、Power新技术与IBM存储结合等话题,并且有专门针对存储效率、服务交付、数据保护等热门话题进行分论坛讨论。

  IBM西北区总经理周民,现在是信息时代,对企业和个人来说,数据的重要性越来越大,现在社会来说,不光是存储容量的变大,而是更加智能、动态的存储,才能够更好的为企业服务。

  IBM存储系统市场与战略全球副总裁Dan Galvan在介绍当前存储现状时,表示:“现在数据中心面临巨大的额压力,存储就是首当其冲,现在企业的信息量已经向PB级发展,并且对实时处理与分析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就对存储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关键词:西安IB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