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应用软件

WinMount和MiniWinMount最新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21 16:58:45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3.3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WinMount是一款国产免费且功能强大Windows小工具,具备压缩解压和虚拟光驱(CD/DVD)的双重功能。最大特色在于压缩包虚拟化功能,可以将压缩包直接挂载到虚拟盘或虚拟文件夹中使用,完全抛弃解压,文件操作均在虚拟路径中,不产生系统垃圾,保护硬盘,节省硬盘空间。

支持格式:MOU, RAR, ZIP, 7Z, CAB、ARJ、ISO、GZ、BZ2、TAR、WIM、ISO、BIN、BWT、MDS/MDF 、NRG 、IMG、ISZ 、CUE、CCD、APE、FLAC、WV、VHD(Virtual PC)、VDI(Virtual Box)、VMDK。

更新内容:
1. 修复Win2000下无法安装的问题;
2. 修复无法挂载固定大小虚拟硬盘VHD文件;
3. 修复多选解压文件部分按钮功能无效的问题;
4. 解决挂载Flac到光盘,用Itunes导入音乐不全的问题;
5. 添加布局设置,“显示托盘图标”和“在任务栏显示激活主窗口按钮”。

详细更新说明:

1. 修复Win2000下无法安装的问题。新版本如果用户遇到“无法找到动态链接库gdiplus.dll”提示,请下载 gdiplus.dll,并将此dll文件拷贝到WinMount安装根目录。下载地址:http://cn.winmount.com/down/gdiplus.zip

2. 修复无法挂载固定大小虚拟硬盘VHD文件;

3. 修复多选解压文件时,部分按钮功能无效的问题。即同时多选解压含有相同文件压缩包并解压覆盖相同文件时,“全选是”或“全选否”按钮功能无效;

4. 解决挂载Flac到光盘,用Itunes导入音乐不全的问题;

5. 添加布局设置,“显示托盘图标”和“在任务栏显示激活主窗口按钮”。“显示托盘图标”:是否在托盘显示WinMount的图标。“在任务栏显示激活主窗口按钮”:在桌面任务栏是否显示WinMount窗口按钮图标。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