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QQ群里最流行的6大哥:三轮哥、奔跑哥、火车哥、快闪哥、骑士哥、体操哥

2010-10-20 23:04:26来源:作者:

牛人年年有,今天特别多,最近网络上有几个交通车祸的视频走红,视频里的男子们各个身手矫健,反映迅捷,凭借跑、跳、闪、滚、跃等可媲美体育明星、武功高 手的身段,死里逃生,福大命大可谓人间至极。有好事的网友

牛人年年有,今天特别多,最近网络上有几个交通车祸的视频走红,视频里的男子们各个身手矫健,反映迅捷,凭借跑、跳、闪、滚、跃等可媲美体育明星、武功高 手的身段,死里逃生,福大命大可谓人间至极。有好事的网友分别叫他们体操哥、奔跑哥、三轮哥、火车哥、骑士哥、快闪哥。而谷姐网友把他们称为“极品六 哥”。

1、极品六哥之“三轮哥”

\

 

三轮哥

2010年5月9日凌晨,北京市长安街祁家园路口发生了一场重大车祸,一辆英菲尼迪轿车高速撞上了当时正在十字路口停着等红灯的一辆白色菲亚特轿车,正在此时,一位幸运儿闯入了人们的视线。这位神一般的师傅,风一般的骑着三轮车,面对突如其来的危险,一个手刹加后轮平滑,淡定的操作,迷离的走位,犹如过江之鲫般从容潇洒地拒绝了死神的邀请。他只是用余光轻轻的扫了一眼,便不屑地驶离现场,他难道就是天堂的使者?很多网友感叹三轮车骑车人的幸运,称呼骑车人为“三轮哥”。

2、极品六哥之“奔跑哥”

\

奔跑哥

场景回顾:奔跑哥出现的场景与三轮哥何其的相似,不一样的是此哥并没有骑车,在后面的大客车撞上前面停着等红灯的黑色轿车的一瞬间,正在慢跑着过马路的奔跑哥撒开了两条长腿,在后面巨大的公交车将要撞上他的瞬间,一个加速,成功的摆脱了这辆大客车,于是又创造了一个奇迹,轻松的与死神say(说)了一声goodbye(再见)。这就是奔跑哥、奔跑帝的诞生过程。

3、极品六哥之“火车哥”

\

火车哥

如果和汽车赛跑能够取胜算不上什么的话,那么下面这位与火车赛跑的大哥一定能令你折服火车哥第二跃。在某火车站监控视频上获悉,一铁路检测工正在铁轨上进行常规检查,这时突然一辆动车呼啸开来,火车哥立马飞奔到另一铁轨上,如果说这还不足以让你称奇的话,后面还有更令人叹为观止的,在火车哥刚站稳脚跟后,这条铁轨又开来一辆动车,火车哥依然又是纵身一跃,重新跳回刚开始的那条铁轨,而此时,那辆火车刚好开走,火车哥再次与死神擦肩而过。

4、极品六哥之“快闪哥”

\

快闪哥

快闪哥出现的场景是在一条车流不息的单行车道边的人行道上,正悠闲自在的漫步在人行道上,人行道只得行人通行这个常识大家都清楚,所以快闪哥也没留意旁边的汽车,突然对面一辆小车冲进人行道上,直冲快闪哥,就在此时快闪哥一个拨腿向右90°一闪,就在那一瞬间从死神手里逃脱! 快闪哥从此的诞生了!

5、极品六哥之“骑士”

 

 

骑士哥

骑士哥出现的场景是在一条车流不息的十字路口上。一辆厢式货车和一辆摩托车分别沿着马路左转,之后骑士哥从屏幕右方飞出,从自己的摩托车上摔到地上,然后不停滚动,滚过的地方,正是货车和摩托车刚刚驶过的路口。在经历了数次滚动,肩部着地,差点被车碾过的一系列遭遇后,骑士哥竟顺势单膝跪地又站了起来,俨然毫发无损的样子。 就在这不断的翻滚中,骑士哥诞生了。

6、极品六哥之“体操哥”

关键词: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