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系统工具

Windows7照片库查看器查看Gif格式动画图片补丁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20 22:46:46
软件语言: 英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709K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Windows7图片库查看器竟然不支持浏览Gif格式的动画图片!真是奇怪啊。这里西部e网为大家介绍一个所谓的Windows7照片库查看器查看Gif格式图片补丁,实际上他是一款小软件,叫做Image Viewer for Windows7。

Image Viewer for Windows7的大小只有900KB,mageViewerforWindows7安装后,会自动关联Gif格式的图片,当用户使用Windows7图片库查看器浏览器gif图片时,屏幕上不会是只显示死板的第一帧,而是可以浏览整个gif图了。

注意:Image Viewer for Windows7.exe只能在Windows7下使用,还有一个小秘密,这其实就是WinXP里面的照片库查看器,哈哈。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