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粉笔帝惊人之作(粉笔画街头3D图画)

2010-10-20 11:12:32来源:作者:

真是太酷了,总是见到国外艺术家画的街头3D画,终于中国的粉笔帝发威了,用小小的粉笔就能画出逼真的3D立体图。牛就一个字!广场上,一轮旋转阶梯似通往地面以下,家里,一株株菜苗像长在大理石地板上……不要以为这些都是真的,其实是一幅幅立体粉笔画。

真是太酷了,总是见到国外艺术家画的街头3D画,终于中国的粉笔帝发威了,用小小的粉笔就能画出逼真的3D立体图。牛就一个字!广场上,一轮旋转阶梯似通往地面以下,家里,一株株菜苗像长在大理石地板上……不要以为这些都是真的,其实是一幅幅立体粉笔画。18日,微博上,创作这些立体画的网友被称为“粉笔帝”,连同他的作品一起火遍了微博。有网友赞其堪比《盗梦空间》造梦师,有网友瞠目结舌求人肉。

\

\

\


 

\

\

\

\


 

\

\

\

\

相关教程如何绘制立体粉笔画?绘制3D粉笔画步骤介绍

关键词:粉笔帝3D贴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