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MSN错误代码80048821提示“您输入的用户名不存在或密码不正确”的解决方法

2010-10-19 12:07:00来源:西部e网作者:

如果您在登陆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的时候提示“您输入的用户名不存在或密码不正确”,并出现80048821错误代码,那么可能是有两个原因:一是输错的密码或者用户名,二是可能您已经修改了密码,但是保存的凭

如果您在登陆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的时候提示“您输入的用户名不存在或密码不正确”,并出现80048821错误代码,那么可能是有两个原因:一是输错的密码或者用户名,二是可能您已经修改了密码,但是保存的凭据仍包含旧密码。西部e网的解决办法如下:

1. 请检查您输入的密码是否正确:

a. 访问 http://account.live.com
b. 单击[使用其他帐户登录]。 
c. 输入登录Windows Live Messenger时所用的Windows Live ID 及正确的密码。
d. 单击[登录]验证您是否可以使用此帐户成功登录。如果不成功,请尝试重新设置密码。

2.重新设置帐户密码:

a.访问 http://account.live.com
b. 单击[使用其他帐户登录]。
c.输入Windows Live ID,然后单击“忘记密码了?”。
d. 按照向导中的步骤重新设置密码。 
e. 如果在重新设置密码时,您无法正确回忆机密问题答案或备选电子邮件地址而需要帮助,请与Windows Live ID支持联系。

3.  如果您通过使用帐户成功登录,请删除保存的凭据,然后重新输入更新的凭据。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a.在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录窗口中,请从电子邮件地址的下拉列表中选择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如果您在列表中看不到自己的帐户,请转至步骤c。
b.单击“删除我的信息“,然后单击[是]确认删除。 
c.键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  
d.选中[保存我的信息]和[记住我的密码]复选框,以保存您的登录信息,然后单击[登录]。

关键词:msnLiveMessen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