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编程开发

Oracle 10g自由版(快捷版)下载 - 免费数据库OracleXEUniv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18 22:35:33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206.88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Oracle 数据库 10g 快捷版(Oracle 数据库 XE)是一款基于 Oracle 数据库 10g 第 2 版代码库的小型入门级数据库,它具备以下优点:免费进行开发、部署和分发;下载速度快;并且管理简单。Oracle 数据库 XE 是一款优秀的入门级数据库,可供以下用户使用:

    * 致力于 PHP、Java、.NET、XML 和开放源代码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
    * 需要免费的入门级数据库进行培训和部署的 DBA
    * 需要入门级数据库进行免费分发的独立软件供应商 (ISV) 和硬件供应商
    * 需要在课程中使用免费数据库的教育机构和学

Oracle 10g自由版-OracleXEUniv,该免费版和Oracle其它数据库产品在技术上是相同的,不过当然存在许多功能上的限制,比如只支持单处理器,最大4GB存储空间和最大1GB内存。

官方地址:Oracle Database 10g Express Edition官方下载页面(Linux和Windows版)

Linux x86 平台上的 Oracle 数据库 10g 快捷版
- 提供 Debian、Mandriva、Novell、Red Hat 和 Ubuntu 平台上的版本
官方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ology/global/cn/software/products/database/xe/htdocs/102xelinsoft.html

Microsoft Windows 平台上的 Oracle 数据库 10g 快捷版
官方地址:http://www.oracle.com/technology/global/cn/software/products/database/xe/htdocs/102xewinsoft.html

Oracle 10g自由版-OracleXEUniv,该免费版和Oracle其它数据库产品在技术上是相同的,不过当然存在许多功能上的限制,比如只支持单处理器,最大4GB存储空间和最大1GB内存。

Oracle 数据库 10g 特别版(西欧)
下载OracleXE.exe(165,332,312 字节)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0g/xe/10201/OracleXE.exe
针对西欧语言库的单字节 LATIN1 数据库,该数据库主页的用户界面仅使用英文显示。
   
Oracle 数据库 10g 特别版(通用版)
下载OracleXEUniv.exe(216,933,372 字节)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0g/xe/10201/OracleXEUniv.exe
针对所有语言部署的多字节 Unicode 数据库,该数据库主页的用户界面可以使用以下语言显示:巴西葡萄牙文、中文(简体和繁体)、英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日文、韩文和西班牙文。
      
Oracle 数据库 10g 特别版客户端
下载OracleXEClient.exe(30,943,220 字节)
http://download.oracle.com/otn/nt/oracle10g/xe/10201/OracleXEClient.exe
客户端软件将安装在客户端系统上,以便远程访问 Oracle 数据库 10g 特别版。您不需要将客户端安装到 Oracle 数据库 10g 特别版所在的同一计算机上。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