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E72手机远程锁定技巧

2010-10-18 15:00:31来源:作者:

你用别人的手机,发送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你自己可以设定的,诺基亚E72接收到该短信以后,E72自行锁定手机。包括内存卡,也就是说,远程可以锁定你的E72,内存卡,并且,就算是E72关机,重启一样需要输入你设置的密

你用别人的手机,发送一条短信,短信内容是你自己可以设定的,诺基亚E72接收到该短信以后,E72自行锁定手机。包括内存卡,也就是说,远程可以锁定你的E72,内存卡,并且,就算是E72关机,重启一样需要输入你设置的密码!

现在说一下方法:

控制面板---设置----常规----安全性设置----手机和sim卡(首先提示一下,在这里你最好先改一下那个“锁码”,就是你手机的解锁码(诺基亚默认的是12345)这个解锁码一会要用到)----远程手机锁定----选择“开”----根据提示输入远程锁定信息(自己设置,就是一会你用别人手机发的短信的内容,(我这里用ILOVEYOU来做示范)你自己可以随便设置,但是尽量不要用空格,特殊字符之类的。)输入两遍短信内容以后,根据提示输入锁码(就是让你刚才改的那个解锁码),输入玩密码以后,点OK键,自己就退出来了,这时候,你就能看到“远程手机锁定”是开着的状态,现在就可以了,你可以把你的妻儿弄到桌面待机的状态!

截止到现在,设置已经全部搞定,我下面说一下用法,这时候,你随便拿一个手机,发送短信给你自己的E72,我刚才设置的是ILOVEYOU,现在我就发ILOVEYOU到我的手机158XXXX8888,E72接收到短信以后,会像正常短信一样,提示你收到短信,但是此时,E72已经自己加锁了!她会自己锁定手机和内存卡,锁定以后,你发短信用的手机会收到一条短信:“手机存储和存储卡都已锁,远程锁定信息另外还用作存储卡的密码。”

这时候,如果你动你的E72,会发现她胡提示你输入解码,就是你刚才设定的解锁码。不输入解锁码,不能进行任何的操作!关机重启也没用,开机以后还是要输入解锁码的(但是扣电池,就不知道了,哈哈)输入解锁码以后,你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关键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