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联络聊天

Skype 5.0中文正式版下载 - 国际版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1-02-01 00:08:56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外软件
文件大小: 19.85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经历了近半年的测试,Skype终于在今天发布了5.0正式版,目前仅面向Windows平台。

Skype 5.0的更新主要包括集成Facebook新闻和通讯录,全新设计的用户界面以及多人视频聊天等。虽然目前,多人视频聊天/视频会议功能仍然处在Beta测试版阶段,但“所有下载Skype 5.0的用户都将得到免费测试多人视频聊天的机会”。

另外,Skype 5.0还在通话质量上进行了改进,支持断线自动恢复,还内置通话质量管理器,可以在通话过程中调整音视频质量。

Skype是免费的全球语音沟通软件,用Skype可与全球五亿好友进行免费的文字、语音、视频交流;开展电话会议;或是快速传送文件。

Skype5.0还提高Skype电话的质量和可靠性。内置客户信息服务可告知用户呼叫时的潜在问题,并提供改善质量的建议。如果用户网络连接中断,Skype5.0会迅速重新建立连接,防止通话中断。如果通话断开,Skype会马上为用户重播原来的号码。

此版本为Skype国际版,非TOM-Skype,没有那么多的广告,清爽界面!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