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极速恢复版免费下载(v1.0.11.4.20100623)

2010-10-15 09:56:57来源:作者: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免费版下载。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不同于目前常用的一系列备份还原软件,备份还原软件将创建的文件称为镜像和还原点,为了区别于备份还原软件,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创建的文件我们称呼为“进度”。

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不同于目前常用的一系列备份还原软件,备份还原软件将创建的文件称为镜像和还原点,为了区别于备份还原软件,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创建的文件我们称呼为“进度”。

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和备份还原软件功能对比如下:

A、Ghost 备份速度太慢,备份文件占用空间大、当系统崩时恢复操作较为麻烦。

→ 而极速恢复采用的是增量保护,不是备份,占用空间小、还原速度快,即便是系统崩溃了仍然可以快速恢复。

B、Ghost 所有备份操作全部在DOS下进行。无法做到只备份个别有差异的文件。一个分区的备份时间正常是需要几分钟。

→ 而极速恢复操作简单。对差异文件采用增量保护,无论数据有多大,创建一个还原点只需要5秒,还原一次系统只需要20秒钟。

C、Ghost 镜像很容易查找,很容易被毁坏。

→ 而极速恢复采用动态存储技术,不用担心被破坏因为你根本找不到备份的文件。

D、系统损坏你只需要按F11键或 Home键即可。

雨过天晴极速恢复版下载:http://u.115.com/file/f233ec49fb


关键词:雨过天晴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