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软件下载系统工具

雨过天晴2010版下载 - 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0-15 09:51:07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
软件类别: 国产软件
文件大小: 10.7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雨过天晴电脑保护系统是一种强大的多点还原和快速恢复软件,可以快速清除电脑中存在的软件故障,保障电脑持续安全运行,具有多点还原、快速恢复、文件恢复、定时任务、权限管理等强大实用的功能,适用于家庭、企业、政府机关、学校等公用机房。

雨过天晴2010版 V1.0.11.4.20100913[2010.09.13]  优化了权限管理功能,操作起来更加方便
# 修正了文件同步功能

雨过天晴专业版全新体验
            
建立1000个备份
采用了数据地图专利技术最多可以记录1000个不同系统状态,可以手动创建备份也可以自动创建备份。      

恢复系统到任意备份
系统可以在不同备份间往返恢复,可以恢复到之前,还可以再恢复回来;提供Pre-OS界面,系统瘫痪也可以恢复。
            
极速备份和恢复系统
备份和恢复系统的速度实现秒级,创建一个备份只需要不到5秒;恢复系统也只需要不到20秒钟的时间。      

支持文件级恢复
支持单文件恢复,可以创建备份的虚拟磁盘,恢复丢失或损坏的文件,也可以查看当前某个文件之前的版本。
            
同步传输文件
恢复系统时可以将选定的文件或文件夹同步传输到目的备份,这样这些文件在恢复系统后不会丢失。      

定时任务功能
可以定时创建备份,也可以定时恢复系统,并且提供了多种定时任务设定,如可以每周五下班前定时创建备份,或者每次开机时自动恢复系统。
            
更多实用功能
程序还具有权限管理、系统外观及高级设定、备份管理、保存为起始备份、恢复到起始备份等实用功能。      

捍卫电脑安全
快速清除各种电脑故障;快速清除垃圾软件及广告程序;快速清理无法卸载的程序;有效防止电脑免受病毒攻击;保障电脑持续、安全运行。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