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PHP源码

phpwind房产系统v2.0 - PHPWind House v2.0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1-14 12:01:08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
软件类别: 程序源码
文件大小: 1.6M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phpwind房产v2.0今日正式发布。phpwind房产v2.0 提供新房展示、二手房管理、租房管理、房产经纪人(中介)管理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可帮助站长把有房产相关需求的用户更好的留在社区,同时还提供的房产经纪人(中介)、房源推广(加急房源、置顶房源)、广告等工具帮助站长扩展盈利空间。

phpwind房产v2.0 提供新房展示、二手房管理、租房管理、房产经纪人(中介)管理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可以帮助站长把有房产相关需求的用户更好的留在社区,同时提供的房产经纪人(中介)、房源推广(加急房源、置顶房源)、广告等工具可以帮助站长扩展盈利空间。

phpwind新版房产系统除了吸取专业房产的简洁易用、展示专业等长处。此外房产中融入了多数据调用、敏感词、SEO、新鲜事、消息、群组等元素,与社区一如既往融合的同时实现了“零”成本运营。

官网下载专题页面:http://www.phpwind.net/read-htm-tid-1138242.html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