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0电话激活和检查激活的方法

2010-10-13 12:15:57来源:作者:

首先要拥有一个Office 2010密钥,然后才能开始下一步的电话激活步骤:

首先要拥有一个Office 2010密钥,然后才能开始下一步的电话激活步骤:

1、在激活向导页选择“我希望通过电话激活软件”,点按“下一步”;

2、选择拨号所在国家为“中国”,准确无误地抄录给出的“安装ID”;

3、选用提供的客服电话号码拨打免费电话:

   拨通电话后直接按“2”;普通话:按“1”;需要激活的Microsoft产品是在零售店购买的并已经预先安装在电脑中的:按“1”;

4、按照提示准确无误地输入“安装ID”(分9次输入,每次6位):

   (1)“是不是在同一台机器上重新安装系统?”:按“1”;
   (2)“是不是已经卸载了前一个安装?”:按“1”;
  
5、然后“客服”会将“确认ID”提供给你(分8次提供,每次6位)。注意:务必听清记准!

6、在激活向导页“步骤3”下正确无误地输入“确认ID”,点击“下一步”即可实现激活!

    ——检查激活状态:(1)打开任意组件(比如:Word):文件 / 帮助中显示“激活的产品”;(2)运行“命令提示符”,键入:cscript "%PROGRAM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dstatus,回车。

关键词: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