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源码下载JavaScript代码

ExtJS 3.3.1正式版下载

授权形式: 免费版
更新时间: 2010-12-06 16:52:02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软件平台: Windows,Linux
软件类别: 程序源码
文件大小: 13.83MB
评论等级: ★★★☆☆
下载次数: 0(今日:,本周:,本月:

软件简介

ExtJS可以用来开发RIA也即富客户端的AJAX应用,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主要用于创建前端用户界面,是一个与后台技术无关的前端 ajax框架。因此,可以把ExtJS用在.Net、Java、Php等各种开发语言开发的应用中。ExtJs最开始基于YUI技术,由开发人员 JackSlocum开发,通过参考JavaSwing等机制来组织可视化组件,无论从UI界面上CSS样式的应用,到数据解析上的异常处理,都可算是一款不可多得的JavaScript客户端技术的精品。

在经过Beta和RC版测试之后,ExtJS 终于迎来了3.3最终版的发布,这是3.x版本分支一个重要的更新,给您带来了新的组件、特性以及性能的提升,当然也包括bug的修复,你可以直接在3.2基础上升级到这个版本,而不会有不兼容的情况出现。

Ext JS 3.3.1 已经发布,对表单,css,日期,Grid等做了超过20个bug修正和功能的增强.
 

赞助商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