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元旦双节庆 IDC促销引狂潮

2010-08-28 10:55:38来源:西部e网作者:

  在中文域名热潮的伴随下,时间进入到了2009年12月,这意味着圣诞即将到来,而随后2010年的元旦也接踵而至,在这两大节日的衬托下,互联网行业更显热闹。在往年,互联网服务商都会抓住两大节日的机会做系列的促销活动,而今年也不例外。

  然而,今年与往年不同的是,在中文域名成为世界顶级域名后,给域名、主机行业带来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中文域名的发展增加了域名的保有量,一方面拉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一方面也为互联网服务商在今年的促销活动中添加更多的活跃因素,从而也促进市场对域名主机的需求更火热。

  有市场需求就有商机,很多互联网服务商都看到了这一点,其中金牌域名注册商时代互联(www.now.cn)针对这一需求拉开了双节双重礼盛大促销活动。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域名大礼包和主机大礼包两部分内容组成,据时代互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活动之所以这样策划也是为了迎合现在域名主机的火热需求。在活动期间,买域名都可以送50元,除了送50元这一项优惠外,其中买英文.CN域名和中文域名还可以赠送一个英文.CN域名;另外作为国内五强虚拟主机提供商,在保证主机安全稳定的基础上,买主机可以赠送一个月,而且还有机会1元换购顶级域名。

  据了解,这种类型的活动深入到投资与建站,活动内容的丰富不仅给建站带来很大的契机,而且也为双节促销增添了不少色彩。加上在中文域名热潮的促进下,势必会带动IDC行业的需求和发展,所以此次活动在月初拉开后,就引起了业界极大的关注,从而掀起年底主机域名抢购热潮。

  在双节来临之际,互联网服务商举办促销活动不仅给建站带来很大的发展契机,还促进域名主机行业的发展。如今我国互联网行业已经发展得如火如荼,域名主机在这发展过程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在中文域名成为国际顶级域名后,也将会给我国域名主机行业打开更广阔的一片天地。

关键词:I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