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上书城想说爱你不容易

2010-08-28 10:55:38来源:西部e网作者:

随着生活以及工作节奏的加快,我们的生活已经被压缩的无比紧张,对于网络的依赖日剧加深,一天没有打开电脑就想吃顿饭不拿手机一样,心里慌!身为资深老网民,对于网上购物肯定是依赖有加,作为办公室的加班一族谁成天有那么多时间悠闲的逛街、买东西?然而,20091113日在“当当”的一次遭遇令我无比受伤!!

前段时间有个好友推荐了一些书籍,我觉得还是很不错,就打算通过当当网来购买。于是在2009-11-13在当当网上下了订单?(我的订单编号是2013986731  ),当天是周二,按照网上提示,一般间隔3天书就可以收到,于是我就在加班由于强烈期待我的精神食粮早点到来。以至于一有貌似快递人员现身的就以为是我的书到了,如此期待3天后也就是周五,书还是没到。

于是我登陆当当,平台信息显示(以下为提示内容)

受暴雪影响订单延迟通知 尊敬的顾客:

您好,因受北方普降暴雪的影响,从北京发出的订单会有延迟,我们将视天气情况尽快为您安排配送。

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

当当网客户服务部

20091112

好,大雪是天灾,封了路我能理解!作为有理想的有抱负不爱瞎抱怨的现代人,我理解完全理解。新的一周了,我依旧眼巴巴的看着办公室门口闪过的貌似送书快递的身影。转眼,周四了!!

在等了一周多的时间以后,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就给当当网的客服打了电话。不打还好,也许在等待中还保留着对当当一直以来的美好印象,但是命运弄人,我还是拨打了这个令我伤心的电话。

客服用她动听的声音告知我,最近他们再搞10年年庆的活动,订单太多了,正在陆续配送。我说你们搞什么活动我都完全理解,我就想想知道自己订的书,在等待了一周后到底什么时候可以收到?然后对方客服人员给我的答复是给我一个什么物流公司的电话让我自己联系!

拜托,当当你也太过分了吧!物流公司属于你们营业模式中的一环,出了问题,要我自己联系??那你们的工作人员呢?都在搞周年庆典啊??这是不是对网友很不当回事啊?都说消费者都是上帝,是衣食父母,你们就这样对待上帝,对待父母啊??

又是一天快过去了,我的书还不知道再哪个旮旯里哭泣呢!!算了,现在我只想说一句,当当网想说爱你不容易!就凭这样的售后,我还能怎么样让我以及身边的朋友再次光临你们的网站买书呢?

当今在做网上书城的也不少竞争如此激励,当当网的配送速度以及你们客服人员的态度真的太让人失望了,也不知道当当网的CEO怎么样看待这样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