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词霸2.0增强版免费下载(带本地词典包)

2010-08-28 10:55:38来源:西部e网作者:

《谷歌金山词霸合作版》是金山软件与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公司Google(谷歌)联手推出的、面向个人用户的免费词典、翻译软件。传承了金山词霸十年经典品质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强的功能、更优的交互体验。

谷歌金山词霸2.0极速版不带本地词典包,增强版则带本地词典包

谷歌金山词霸2.0版的主要特点:

全新写作操作方式,让你在写作过程中无缝调用《词霸2.0》查词、翻译及拼写建议功能。
海量真实场景例句, 帮助你写作、翻译原汁原味。妙词推荐助你写作过程中妙笔生花,写出地道的英文句子。
新增英式、美式双真人读音,词典内容排版调整,新标签排版一目了然。
全面优化屏幕取词划译,阅读英文网页、文档更高效。无干扰屏幕取词模式,让屏幕取词更人性化。
可手写输入汉字,专业汉语电子词典。成语、诗词等八大中文内容应用,为日常应用提供高效全面的查询。
如果你的机器上装有以前的老版本金山词霸,用谷歌金山词霸2.0可导入所有老版本金山词霸词典。

谷歌金山词霸经典特点:

1. 扩大词条容量,改善查词结果,新简明大词典增强面世;
2. 汉语组件全新接入,成语、诗词等八大汉语功能让金山词霸更适合中国人使用;
3. 手写汉字录入,再生僻的字也能帮你输入并查询出来;
4. 仅4M多的安装包体积,节省下载时间;
5. 增加了迷你界面模式,根据需要调整迷你界面位置,不再遮挡您的工作界面;
6. 提供了换肤功能,各种个性皮肤随意换,用户还可以自己设计自己喜欢的皮肤;
7. 无干扰划词模式。习惯在阅读时用鼠标划来划去的你,不会再被频繁弹出的划词窗口骚扰!

软件版本:2009.10.27.152
系统:简体中文windows 2000/XP/Vista/Win7

下载:谷歌金山词霸2.0(本地增强版,57.4M)
下载:谷歌金山词霸2.0(极速版,5M)

关键词:金山词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