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浏览器Safari 4.0.4简体中文版下载

2010-08-28 10:55: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苹果当地时间昨天下午发布了升级版Safari浏览器,解决了旧版中一个可能利用图像文件与Mac旧版软件的漏洞。据苹果公司介绍,该漏洞允许恶意人士制作带有嵌入式彩色图像的文件,而后执行任意代码或意外终止应用程序,该问题不影响Mac OS X 10.6系统,并已经在安全更新2009-005中修正,Safari的更新还改进了JavaScript性能,并对历史搜索性能进行了提升,同时第三方插件也带来了稳定改进。

Windows 需求

    * 任何运行 Windows XP 或 Windows Vista 的 PC
    * 500-MHz Pentium 级别处理器或更高
    * 256MB RAM
    * Top Sites 和 Cover Flow 功能要求兼容 DirectX 9.0 且配备 64MB 显存的显卡 。

如果 Top Sites 和 Cover Flow 在 Safari 4 中无法正常工作,请确保您的图形卡支持 Quartz Extreme(针对 Mac OS X)或 DirectX 9(针对 Microsoft Windows)。

Microsoft Windows 和 Safari 4

要在 Microsoft Windows 中使用 Safari 4 的各项功能,您需要:

    * DirectX 9.0 或更高版本
    * 与 DirectX 9.0 兼容且视频 RAM 为 32MB(建议使用 64MB 或更高)的显卡

提示:如果您的显卡兼容但各项功能在 Safari 4 中无法正常工作,请尝试更新显卡的驱动程序。

下载:Safari 4.0.4 for Windows XP 或 Vista
下载:Safari 4.0.4+QuickTime for Windows XP, Vista or 7

关键词:Safa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