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ESET NOD32在邮件中添加的信息?

2010-08-28 10:55: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安装了ESET NOD32 Antivirus或者ESET Smart Security之后,用Foxmail收发邮件,总是在邮件的末尾处被写上:

__________ Information from ESET NOD32 Antivirus, version of virus signature database 4586 (20091108) __________

The message was checked by ESET NOD32 Antivirus.

这样的标记。

怎么样设置ESET NOD32,让他不在邮件中添加这些信息呢?

下面icech就来教你操作:

我用的是ESET NOD32 Antivirus 3.0版本。

打开ESET NOD32 Antivirus的主窗口,点击“设置 -> 切换到高级模式 -> 显示所有高级设置”,在弹出的设置界面中,找到“电子邮件防护”,在右侧主界面中可以找到“在已发送电子邮件上添加标记信息”和“在已接收并阅读的电子邮件上添加标记信息”,选择“从不”,点击“确定”按钮。

\

官方的方法为:

打开ESET NOD32的主界面 >> 按键盘中的F5键 >> 点击“电子邮件防护 ” >> 在右边的面板中的警报和通知页面下面更改。

“在已接收并阅读的电子邮件中添加标记信息”和“在已发送的被感染电子邮件的主题中添加注释”这两项中去掉勾即可。

我们建议您开启此项功能,然后在下面的红框中作设定,设定ESET NOD32仅在被感染病毒的电子邮件中添加标记信息作为警报提示。

方法大同小异了,ESET NOD32 4.X版本的操作不知道是否相同。参考本文应该一样能解决!

关键词:NO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