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格朗空气净化机:用互联网创新营销

2010-08-28 10:55: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密闭的室内,空调机在嗡嗡作响,新装饰材料散发出甲醛的气味;孩童在若无其事地戏耍,幼嫩的肌肤暴露在污浊的空气中——

  这种现象,伴随着快速城市化,正在越来越多中国家庭上演。“新居综合症”、“空调综合症”不断产生,引起人们的极大关注。

  美国格朗:室内制造森林般的清新空气

  人的一生,80%~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室内空气的好坏,影响到每个人的每一天。追求洁净的呼吸,已经成为绿色居家新诉求。与此同时,在一些家庭和单位,出现了一款新奇的“格朗”空气净化机。

  这款由汉屋电器制造公司(www.gl1998.com)生产的抗菌除毒空气净化机,每秒产生负离子1000万个,是目前世界上“人造负离子”家族中,产生负离子量最多和最完善的产品。它通过释放电子与氧气结合产生负离子与活氧,物理作用跟化学作用同时强效运作,达到彻底消毒杀菌、除味、除烟雾、除甲醛、防辐射、清新空气的效果,有效防治空调病、装修病、呼吸道感染、流感传播。

  2009年初以来,全球爆发猪流感,中国人也深受其害。“其实,格朗抗菌除毒空气净化机,很早就有针对流行病毒的查杀历史,”汉屋公司销售经理李先生说。“汕头特区幼儿园早在2003年‘非典’时期,就用上了‘格朗’空气净化机,到现在一共安装了48台,几乎覆盖室内每一处。”如今的汕特幼儿园,空气清新如饴,在猪流感局部肆虐时期,孩子正常学习、玩耍,家长们也少了一份担心。

  摒弃传统的过滤净化方式

  据了解,目前在中国本土市场上,存在较多的是过滤式净化机。它利用大风机原理,通过隔层网过滤和活性炭吸附烟尘。这种净化方式,存在三大缺点:一是不能分解化学污染物;二是抽风过程产生噪音,干扰工作或休息;三是活性炭耗材需要不断更换。

  汉屋电器制造公司,是一家与美国格朗电子集团公司有重要渊源关系的企业,它生产的 “格朗”空气净化机,引进格朗先进的空气净化技术,是国内迄今为止,唯一采用纯电子线路高频高压设计的产品。它摒弃了过滤式装置,造价低,无噪音,无需耗材,耗能极低,每天24小时不关机,一个月仅耗电2-4度。

  对于格朗空气净化机无噪音的特点,李经理特别举了一个例子:汕头电视台编辑部采购空气净化机,对静音要求很高,经过多重对比,最后只有“格朗”符合要求,最终进入采购名单。

  重视网络的力量,借力E脉通进行网上招商

  汉屋公司重视互联网科技的力量,将网络营销与传统路线同时放在品牌营销的战略高度,并由李经理领衔负责。

  该公司先是建立“格朗?全球空气净化专家”品牌网站。接着,又购买了一套E脉通 (www.embtb.com),利用该软件收录的几千家商贸平台,进行大规模精准推广,将绿色家居“环保、健康、快乐、和谐”的理念,在国内广为传播。一些经销商看到汉屋公司的产品信息后,主动上门寻求合作。

  李经理说:“凭借领先的技术、不断的市场推广,以及借助网络科技无穷的力量,我们欣喜地看到,格朗空气净化机越来越普及,正在一个个家庭,一辆辆汽车、一间间企事业单位得到应用。我们也期盼更多的商家加入我们,与我们携手合作,一道为提升中国人的绿色家居水平而努力!”

关键词:净化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