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获得诺顿NIS 2010注册码(180天)的方法

2010-08-28 10:55: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其实这个方法就是免费获得诺顿NIS 2009注册码的方法,因为注册码也可以使用在诺顿NIS 2010,所以标题就改了一下。

1、首先打开申请页
https://emea.norton.com/trialware/2009/avfbild/ (建议使用国外的代理登录)

页面文字不是英文,是德文,用bing翻译了一下,大家先看一下:

请尝试现在可用的 6 个月,谢谢您的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9 兴趣 180 天试用版。 获取在十月的发布音频视频照片图像的小册子 CD 上的此版本。 authorisieren 到您的到了最新的 2010年更新版本的产品密钥选择您使用的产品。

并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9 年获得您的产品密钥:

* 下表中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和您的国家
* 发出一个激活密钥为每个电子邮件地址
* 让我们处理您的信息,并向您发送电子邮件
* 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在确认您的指定电子邮件地址
* 请单击以确认此电子邮件中的链接
* 一网站确认成功注册
* 产品密钥和链接以 Norton 更新中心的电子邮件

2、输入你的E-Mail,并选择Deutschland(就是德国的意思),并勾选下面两个选项

\

3、然后点击那个最大最黄的按钮提交!

4、等会儿你的邮箱就可以收到一封确认邮件了,点击邮件中的链接地址

5、不一会儿你会收到第二封邮件,里面就有你的注册码了!

关键词:诺顿N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