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VD v9.0.2115官方简体中文Ultra版下载

2010-08-28 10:55:30来源:西部e网作者:

PowerDVD 9是一个可以全屏播放DVD的软件,可以说PowerDVD是目前最好的软件解压VCD/DVD播放工具之一。该工具支持的媒体文件格式非常丰富,包括 Dobly AC3、DVD/VCD、WAV/MID/RMI、MPG/MPV、MP2/MP3、M1V/M2V、MOV、AVI、ASF/WM/WMA /WMV等,几乎囊括了目前Windows平台下流行的所有音频、视频格式。PowerDVD 3.0版本的特性包括:很好的支持WinNT /Win2000;拥有基于Windows ME, Windows 98 以及 Windows 2000的 WHQL认证;在播放方面,程序提供光盘自动播放、以任务列表方式播放多个文件、支持平滑跳转播放位置、支持1/8X、1/4X、1/2X、2X、4X、8X平滑快速和慢速播放.

PowerDVD 9是您在计算机上享受极致电影视听体验的最佳选择!不仅可让您尽情播放DVD电影、高画质蓝光光盘以及高画质影片内容,创新内建TrueTheater™技术还能将原有一般DVD电影,全面提升至接近HD高画质的分辨率,让影片画面更细腻、画质更清晰!

PowerDVD 9官方简体中文版(极致版)激活方法:

1、下载激活补丁,请打开:我的纳米盘(注:个别杀软可能会出现误报、误杀)。

2、安装PowerDVD 9后,将激活补丁中的PowerDVD9.sim替换PowerDVD 9安装目录中的同名文件。

3、运行PowerDVD 9安装目录中的Activate.exe(弹出输入激活密码的画面),用激活补丁中的注册机得到注册码并用其注册激活。

4、所有功能(图标)激活法:首先在注册机VERSION处选择PowerDVD 9.0 Version Ultra模式进行激活。激活后,再选择PowerDVD 9.0 Ultra Advance Audio Pack模式进行激活。

5、激活后,即可安装PowerDVD 9 2115升级程序。

PowerDVD 9官方简体中文版(极致版)迅雷下载:
http://download.cyberlink.com/ftpdload/trial/pdvd/9/PowerDVD9_Trial%20BD%20(with%20Dolby).1719_DVD090514-08.exe

PowerDVD 9 2115升级补丁下载:
http://update.cyberlink.com/ftpdload/patch/powerdvd/9/U/CyberLink.2115(Patch)_DVD090914-06.exe

关键词:Power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