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版本的KMPlayer播放器下载

2010-08-28 10:54:20来源:西部e网作者:

来自韩国的 KMPlayer是一套将网络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收集于一身的影音全能播放器。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layer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输入,视觉效果插件,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来自韩国的影音全能播放器,与Mplayer一样从linux平台移植而来的Kmplayer(简称KMP)几乎可以播放您系统上所有的影音文件。通过各种插件扩展KMP可以支持层出不穷的新格式。强大的插件功能,直接从Winamp继承的插件功能,能够直接使用winamp的音频,输入,视觉效果插件,而通过独有的扩展能力,只要你喜欢,可以选择使用不同解码器对各种格式进行解码。

最新版本的KMPlayer下载地址:http://www.kmplayer.com/down/kmp.zip

关键词:KM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