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Express with SP1

2010-08-28 10:54:20来源:西部e网作者:

带 SP1 的 Visual Web Developer 2008 速成版(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 Express with SP1) - 使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可提供高质量的丰富用户体验的 Web 应用程序。此新版本实现了一些非常有趣的功能,这些功能建立在 AJAX、CSS、LINQ 和 JavaScript IntelliSense 等多项最新技术之上。

带 SP1 的 Visual Basic 2008 速成版 - 使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可提供高质量的丰富用户体验的 Windows 应用程序。这些新版本在 WPF、WCF 和 LINQ 等多项最新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一系列一流、有趣的功能。

Visual C# 2008 速成版 SP1 - 使开发人员可以快速创建可提供高质量的丰富用户体验的 Windows 应用程序。这些新版本在 WPF、WCF 和 LINQ 等多项最新技术的基础上,实现了一系列一流、有趣的功能。

Visual C++ 2008 速成版 SP1 - 是创建可提供高质量的丰富用户体验的本机 Windows 应用程序的开发环境。此新版本包括可轻松安装的 Windows Platform SDK。

SQL Server 2008 - SQL Server 2008 速成版是一个免费的全功能数据库,非常适合学习、创建和部署基于 Windows 和基于 Web 数据的应用程序。

此外还包括:
SQL Server Compact Edition。

重要事项

如果安装了多个 Visual Studio 产品,则必须将这些产品全部升级至 SP1。如果安装了 Visual Studio 2008 以及一个或多个 2008 速成版产品,则必须先升级 Visual Studio,才能升级这些速成版产品。

VS2008ExpressWithSP1ENUX1504728.iso (748.54 MB)

VS2008ExpressWithSP1CHSX1504735.iso (995.57 MB)

注意:请使用eMule进行下载,或者用迅雷、快车等下载工具

关键词:V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