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获取NOD32免费半年版激活码

2010-08-28 10:54:11来源:西部e网作者:

今天打开360发现弹出一个NOD32免费半年的广告,点击进去看了一下,这个活动还是不错的,所以发上来给大家看看。

先介绍一下NOD32,了解的朋友就不用看了,直接看下面的如果获取免费NOD32激活码的步骤就行了:

ESET NOD32防病毒软件是一款拥有16年历史的防病毒产品,在国际网络安全行业享有极高的声誉。它采用独有的高级启发式引擎,对广告软件、Root Kit、间谍软件、木马、病毒、蠕虫等恶意软件具有极高的侦测率,能够为您的数据安全,个人隐私等提供有效的防护,360安全中心独家提供ESET NOD32防病毒360专用版半年免费激活码。

软件名称:ESET NOD32防病毒360专用版
软件大小:21.3MB
支持语言:简体中文
系统支持:Win2000/XP/Vista32位系统

下载地址:http://dl.360safe.com/nod32_360.exe

关键词:NOD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