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插入磁盘:Visual Studio 2005 DVD

2010-08-28 10:54:11来源:西部e网作者:

以前的Visual Studio 2005 ISO文件找不到了,就在网上下了一个Visual Studio 2005的RAR压缩包版本的,直接用WinMount虚拟了一下,但是安装的时候却提示“请插入磁盘:Visual Studio 2005 DVD”,那是怎么回事呢?

开始icech还以为是WinMount虚拟的问题,于是重新解压又做了一个ISO镜像文件,用DAEMON Tools虚拟了一下,但是安装依旧出现“请插入磁盘:Visual Studio 2005 DVD”错误提示!

\

我干脆不虚拟成光驱,直接安装竟然成功了!

难道是虚拟光驱的错误?应该不会。查询了一下发现原来在安装Visual Studio 2005的时候,他会检查安装盘的卷标,安装盘的卷标名称必须是“DVD1”才能通过,进行下一步的安装。

重新虚拟一下,把卷标修改成DVD1,安装成功!

关键词:V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