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博客程序WordPress 2.6.5中文版下载

2010-08-28 10:54:11来源:西部e网作者:

Wordpress是一个Blog程序,用它你可以架设完全属于你自己的Blog. 而Wordpress现在的应用又不仅仅只是在Blog方面,因为其强大的扩展性,部分网站甚至已经开始使用Wordpress来架设,或者说这些Blog你甚至都看不出它们只是Blog而已了.WordPress 开发者刚刚发布了 WordPress 2.6.5 版本,根据这一版本我们 WordPress 非官方中文站制作了 WordPress 2.6.5 中文版。由于这是一个紧急升级版本,我们建议每个用户立即升级到这一版本。

WordPress 2.6.5 主要解决了一个重要的安全问题,并修复了另外三个bug。

这个 XSS 安全问题主要影响运行于 Apache 2.x 平台上基于IP的虚拟主机用户。如果你仅仅对这个安全问题感兴趣,你只需要使用 2.6.5 文件包里的 wp-inlcudes/feed.php 和 wp-includes/version.php 来覆盖你的旧文件即可。此外,这一版本还修复了另外三个 XSS 相关的 bug。

WordPress 2.6.5 中文版下载地址:
zip 压缩格式:http://wordpresschina.googlecode.com/files/wordpress.265.chs.zip
gz 压缩格式:http://wordpresschina.googlecode.com/files/wordpress.265.chs.tar.gz
关键词:Word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