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业内的迷雾 谨慎选择虚拟主机

2010-08-28 10:54:11来源:西部e网作者:

  金融危机引爆降薪裁员潮,10月15日,全球最大玩具代工商之一——合俊集团旗下两工厂倒闭。这被称为美国金融危机波及中国实体经济企业倒闭的第一案,与金融投资业关联的IT企业纷纷裁员。9月中旬至今,中国范围的IT科技公司共宣布裁员19683人;国产PC厂商清华同方传出将裁员的消息;拥有全球最大的电子网上贸易市场的电子商务网站阿里巴巴,9月下旬也传出将大规模裁员的消息。IDC行业倒闭风再现,“上海网住事件”的影响还没停息,又传来北京IDC公司倒闭的消息。十年视讯远景“猝死”。陆续倒闭了几家IDC商,视频网站举步维艰,各大公司纷纷裁员,席卷全球的金融海啸,对中国实体经济的危害也逐渐显露。

  2008年是IDC行业内忧外患的一年。电信重组、奥运封网、“互联网过冬论”等事件让中小IDC企业比任何时候都脆弱。现阶段各行各业都在谨慎中谋发展。网站建设这块中,很多中小企业开始节约成本,不再青睐价格高昂的服务器托管。稳定性和安全性较高、价格实惠的虚拟主机产品,更符合中小企业的网站建设和个人网站的需要。但目前国内虚拟主机准门槛低,市场混乱,要在鱼龙混杂的主机市场挑出挑选一款符合企业实际情况的虚拟主机,是企业建设网站的重点,选择一个有实力、有术、有良好服务的IDC服务商更是重中之重。

  与以往的虚拟主机相比,时代网(www.now.cn)推出的2009新款卓越主机的安全性、稳定性及速度方面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和提升,更加丰富和人性化,充分考虑到了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价格也较合理。满足了市场对高性价比主机的需求。卓越主机使用目前最先进的技术、最稳定的硬件设备,为您的主机提供高速、安全、稳定的运行环境。

  专业人士告诉我们:“虚拟主机的发展是网络社会的一场革命,它使得网络技术更加普及,人们对主机的追求也会相应提高。虚拟主机逐渐开发出越来越多的功能。虚拟主机是一项长期的服务,各大服务商应该做到全面提升企业研发能力,强化服务,加强与互联网企业进行多方面的业务融合,才能更加长远的发展。

关键词: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