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压缩软件WinZip Pro v11.2下载+注册机

2010-08-2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WinZip 作为首创且最为流行的面向 Windows 的压缩工具,更是一个强大而易用的工具。它可以迅速压缩和解压您的文件以节省磁盘空间及显著减少电子邮件传输时间。WinZip 11.0 分为标准版和专业版。

新版本改进如下:

1、针对照片和图形文件的压缩改进。可以直接将相机内的照片自动打包出来,可以在ZIP里面直接查看照片的缩略图
2、增加了新格式,比如ISO、IMZ等等
3、改进了加密算法
4、用户界面的改进

注: WinZip Pro 11.2 SR-1 和 12.0.8252 简体中文版是偶根据官方中文版 11.1 build 7466 制作,新版本多出大量词汇是纯手工翻的,可以用 11.1 的号注册成 Pro 版本,内含 KG。有啥不对之处,请指正。-- by 烈火

修正版本(10.31)

注: WinZip Pro 11.2 SR-1 (1031 补上了漏掉的 WZ.PIF 和 WZ.COM 两个文件)和 12.0.8252 简体中文版是偶根据官方中文版 11.1 build 7466 制作,新版本多出大量词汇是纯手工翻的,可以用 11.1 的号注册成 Pro 版本,内含 KG。有啥不对之处,请指正。-- by 烈火

新推出的 WinZip 11.0 提供缩略图视图和自动压缩选项,改进了对音频文件(WAV)的压缩,并提供了对 .BZ2 和 .RAR 文件的查看与解压缩支持。WinZip 11.0 专业版扩展了数据备份功能并集成了一个新建的内部图像查看器,允许你在 WinZip 文件中直接浏览多种图像。

WinZip 12.0 除了界面设计有很大提高外, WinZip 还引进了新的压缩算法, 比如 Lempel-Ziv-Markov chain Algorithm 算法。WinZip 12.0 还可通过新的 JPEG 算法, 将影像数据压缩比例提高到 25%, 而且影像质量没有任何衰减。

另外, WinZip 12.0 增添了对 7Z、CD/DVD .ISO 和 .IMG 文件格式的支持, 其特点是紧密地与 Windows 资源管理器拖放集成, 不用留开资源管理器而进行压缩/解压缩, 而且新的压缩密码策略使用户的加密更加严密、完备。

WinZip 12.0 软件支持 Windows XP 系统和 Vista 系统, 标准版本售价 (含税) 为 19.99 美元, Pro 版本售价为 29.99 美元。

新版本改进如下:

1、针对照片和图形文件的压缩改进。可以直接将相机内的照片自动打包出来,可以在ZIP里面直接查看照片的缩略图
2、增加了新格式,比如ISO、IMZ等等
3、改进了加密算法
4、用户界面的改进

下载: WinZip Pro 11.2 SR-1 (Build 8261) [烈火简体中文版]
关键词:Win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