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众益智动漫学院西安校区:一纸文凭难抵职业资格认证

2010-08-2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职业资格证书是按照国家制定的职业技能标准或任职资格条件,通过政府认定的考核鉴定机构,对劳动者的技能水平或职业资格进行鉴定,对合格者授予相应等级的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实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制度就是要对“从事技术复杂、通用性广、涉及到国家财产、人民安全和消费者利益的职业(工种)的劳动者,必须经过培训,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后,方可就业上岗”实行准入控制。未经过职业培训或未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不得在国家规定就业准入工种(职业)范围内就业,就业介绍机构和用人单位不得介绍和招用。对违反规定的,劳动保障监察机构要依法进行行政处罚和经济处罚。

  我国加入WTO以后,职业资格证书制度需要与世界接轨。职业资格证书是国际上唯一通用的从业资格证明,该证明可凭职称,国际承认,终身有效!

  动漫学院西安校区专业的师资均具有2年以上实际项目制作经验及很高的教学水平;专业的教材具备国际一流水准,以实战为基础,保证学员毕业即可具备一线制作水平,并可获得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证书、动漫学院国际认证证书等权威职业资格认证证书。企业委培就业模式,入学即签订就业推荐协议,毕业即可高薪就业。

咨询专线:029-85239669  85239659  81512192
网址:xaa.gamfe.com
地址:西安市长安南路447号华银大厦6层(西北政法大学对面)

关键词: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