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OneNote 2003打开OneNote 2007的文件?

2010-08-2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当您尝试在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3 中打开 Microsoft Office OneNote 2007 文件时,该文件不会打开。此外,您还会收到以下错误消息:

This section is from a later version of OneNote and cannot be opened.

Your version cannot load this file, but a converter may be available on the Downloads on Office Online Web site.

原因:OneNote 2007 使用新的文件格式与 OneNote 2003 不兼容。OneNote 2007 没有以 OneNote 2003 文件格式保存文件的选项。

方法 1:将笔记从 OneNote 2007 复制和粘贴到 OneNote 2003

从 OneNote 2007 中复制所需的页面或分区,然后将这些页面或分区粘贴到 OneNote 2003。

方法 2:将 OneNote 2007 文件另存为单个文件网页 (*.mht)

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在 OneNote 2007 中,选择希望传输到 OneNote 2003 的页面或分区。
2.在“文件”菜单上,单击“另存为”。
3.在“保存类型”列表中,单击“单个文件网页(发布副本)(*.mht)”,然后单击“页面范围”部分中的相应选项。
4.指定一个文件名和位置。或者,接受默认的文件名和位置。然后单击“保存”。
5.将 .mht 文件复制或移动到运行 OneNote 2003 的计算机。
6.在运行 OneNote 2003 的计算机上,用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打开 .mht 文件。然后,将信息复制并粘贴到 OneNote 2003 笔记本。(weste)

方法 3:使用电子邮件发送笔记

您可以用电子邮件发送所选页面的副本。当您执行此操作时,所选的笔记被复制到 HTML 的正文中。分区的其他页面将不可查看。此外,一个 .one 文件被附加到电子邮件上。根据您的情况需要,可以将该文件附件从电子邮件中删除。

要用电子邮件发送笔记,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在 OneNote 2007 中,选择希望传输到 OneNote 2003 的页面。
2.在“文件”菜单上,单击“电子邮件”。
3.删除 .one 附件文件。
4.在新电子邮件中键入收件人信息和主题信息,然后单击“发送副本”。
5.在运行 OneNote 2003 的计算机上,打开步骤 4 中发送的电子邮件。然后,将邮件正文复制并粘贴到 OneNote 2003 笔记本中。

关键词:officeOne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