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 Office 2007个人版去广告方法

2010-08-2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微软Office的OGA计划让很多朋友感到很为难,cwitter写了一篇“三款可替代微软Office的免费办公软件”,里面介绍了三款Office软件都可以代替MS Office,其中首推WPS Office 2007个人版!

WPS Office 2007个人版对个人用户是永久免费的,它包括WPS文字(可以替代MS Word)、WPS演示(可以替代MS PowerPiont)、WPS表格(可以替换MS Excel),完全可以满足不同用户日常办公的需要!大小只有23M而已,是替换MS Office最佳的办公软件!

免费的当然要付出一点代价的,那就是有广告,其实免费用人家辛苦开发的东西当然要做一点贡献了,不过这里cwitter还是提供一个去掉WPS Office 2007个人版广告的方法,以便不时之需。

去菜单栏广告的方法:

把 C:\Program Files\Kingsoft\WPS Office Personal\office6\addins 下面的文件和目录都删掉。

WPS Office 2007个人版下载地址:电信下载 | 网通下载

关键词:WPS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