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GA破解新法:通过MSI卸载OGA法

2010-08-2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其实这个方法前天就出来了,一直没放上来,不过这个方法倒是也简单方便,所以就CC来给大家:


今天 微软投放了OGA,但是令我惊讶的是,这个程序居然可以顺利进行卸载,从而避免其骚扰。

OGA补丁程序,是通过自动更新发布的,你有权利选择是否安装,如果你选择错误进行了安装,在安装的时候要求你确认许可协议,此时,你仍然可以选择拒绝。不过,如果你选择了安装,你仍然有卸载的机会。具体做法是:

默认路径下,找到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打开搜索,然后输入 OGANotifier.CAB,找到之后将其解压,你会发现有一个MSI文件OGANotifier.msi,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卸载”就可以了,然后重新启动计算机,正版验证文件就会被完全清除。

虽然方法隐秘了一点,但效果还是不错,其实WGA也好,OGA也罢,都有解决方案的,只是被国内的一大堆媒体一哄而上把真相给抹得一塌糊涂,大家尽可以放心。

关键词: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