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林业教育培训网正式开通

2010-08-28 10:54:03来源:西部e网作者:

  经过半年多的筹备,近日“陕西省林业教育培训网(www.sxlypx.cn)”正式开通。该网站以“科教兴林、面向基层、服务林农,增强和扩大教育培训对林业工作的促进作用为宗旨”,涵盖了林业行业专业技术培训、中日林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等多方面的内容。

  陕西省林业教育培训网是在国际互联网上发布陕西全省林业教育、培训、技能鉴定等政务信息和提供在线服务的综合平台。建设陕西省林业教育培训网,是推进全省林业教育培训方式创新、建设服务型机关的重要举措,对于促进全省林业人力资源的多元化和素质建设具有重要意义。陕西省林业教育培训网由陕西省林业教育培训站(陕西省林业厅培训中心、省林业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牵头并负责内容规划、组织和综合协调,专人负责运行维护、内容发布更新和技术建设及保障。网站正式开通后,将继续坚持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信息,继续梳理和丰富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便于公众更多地参与。

关键词: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