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SP1集成到Office 2007安装包里

2010-08-28 10:52:54来源:西部e网作者:

  首先将Office 2007镜像里的文件全部拷贝到一个临时文件夹,比如“D:\OFF07TMP”,再将下载好的Office SP1文件(简体中文版为office2007sp1-kb936982-fullfile-zh-cn.exe),下载地址在下方。拷贝到另一个临时文件夹“D:\OFF07SP1”,然后打开命令行窗口,输入以下命令:

  D:\OFF07SP1\office2007sp1-kb936982-fullfile-zh-cn.exe /extract:D:\OFF07TMP\Updates
  
  当系统弹出微软授权许可提示的时候,同意确认即可。这时候。Office 2007 SP1就会把文件释放到Updates的文件夹里面了,同时生成所需的.msp格式文件。

  完毕后,直接安装“D:\OFF07TMP”中的 Office 2007,就可以直接将SP1也同时安装好了!

  Office 2007 SP1的下载地址:Microsoft Office 2007 SP1下载(简繁英文版)
  Office 2007的下载地址:Microsoft Office 2007 简体中文版下载(企业版)

关键词: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