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网页如何写301重定向页面?

2010-08-28 10:52:54来源:西部e网作者:

  301重定向是网站的网页链接地址变化后,不损害搜索引擎友好度的最佳解决方案。一般这样重定向是比较安全的!以下icech给大家提供了两种方法处理301重定向的问题:?

  拥有服务器管理权限:

  IIS:IIS服务器设置301重定向的方法是在网站属性中选择“重定向到URL”功能,而后设置重定向到的URL地址,接着勾选“资源的永久重定向”复选框即可。

  Apache:Apache服务器设置301重定向的方法是通过设置该文件进行文件或目录的301重定向,只需将以下代码写入.htaccess文件即可。

  但是如果你没有服务器管理改怎么办呢?请看动态页面重新定向的方法:

  没有服务器管理权限:

  ASP网页代码:
<% Response.Status="301 Moved Permanently" Response.AddHeader "Location", " http://要转向的URL">

  PHP网页代码:
<? Header( "HTTP/1.1 301 Moved Permanently" );
Header( "Location: http://要转向的URL" );?>

  注:本文为西部e网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于西部e网(weste.net)!

关键词: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