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青鸟APTECH(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

2010-08-28 10:52:36来源:西部e网作者:

    为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培养紧缺型IT职业技能人才”的号召,缓解西安地区IT职业技能人才严重缺乏的局面,培养社会急需的优秀软件技术人才和软件人才。中国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北大青鸟APTECH 2006年在西安与西安炜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创建国际化、标准化的计算机IT人才培养基地——北大青鸟APTECH(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
    
   西安炜晨培训中心位于西安市丰庆路1号财富广场20层,占地一千多平方米,北倚西门,南望西北大学,东邻含光门,西接西北工业大学,科技文化气氛浓郁,环境优雅,空气清新,多路公交车直达门前,交通非常方便。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是西北地区具有一定规模的高层次 IT 专业培训学校,是北大青鸟 APTECH 计算机教育连锁机构西安地区新型标准化的授权培训中心,专门从事软件工程师的培训、考试,致力于软件人才的培养、输送,是一家深入研究职业教育的典范学校,为西北地区信息化建设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中心采用多媒体教学设备,每间教室均配备高亮度液晶投影仪、中央空调和自动送风系统,为学员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学环境优雅、教学设施完备,可同时容纳近600人不间断学习。中心还配有咨询室、阅览室、公共计算机室等,供学员课余时间学习。北大青鸟APTECH(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严格遵照ISO9001质量标准体系的要求,面向行业、面向领域、面向社会、以完善的管理、优秀的师资、先进的设备、不断更新的课程为社会提供计算机培训服务。

  强大而专业的师资队伍由具有丰富经验的双证持有老师组成,师资队伍中不乏出自名校且获得多项科研技术者,中心所有师资均通过北大青鸟总部严格的培训、考试和认证。他们有着一个共同的心愿,把最好的教学服务质量提供给西安炜晨的学员。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国际化的IT培训课程、先进的教学方法、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体系,使北大青鸟APTECH(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中心一直以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倡导的“教育改变生活”为教学理念,学以致用,让每一位完成三个阶段学业并通过考核的学员都能顺利就业是中心教学目标。为此我们除了按教材教学外还特别加设多种教学方式以提升学员的实战能力,增加学员就业的竞争力,增大学员的就业面,确保学员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我校一直坚持以“就业质量”为本来创青鸟品牌,不但重视提高学员就业工作,更注重学员的就业质量。大力拓展就业渠道,扩大就业面,与众多用人单位成为合作伙伴,确保学员毕业即可找到满意的工作。完善的就业服务系统也为提高就业质量提供了保证。中心陆续已与数百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并签订了长期用人协议。包括北大方正、上海HP、深圳华为、Nike、摩托罗拉、东软集团、新太集团等知名企业在内的IT机构,随时准备为各家知名企业输送优秀的软件开发人才,学员就业率得到了较高的保证。
  
  标准化的管理模式、国际化的IT培训课程、先进的教学方法、一流的教学质量以及完善的就业推荐服务体系,使北大青鸟APTECH(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赢得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赞誉。

  教育以人为本,追求近乎完美的教学质量,让全中心每一位学员得到最优秀的教学服务是中心所有员工的共同目标!

  选择北大青鸟ACCP,选择西安炜晨,选择成功,选择改变,改变自己,改变父母,改变下一代,彻底改变生活!

  电话:029-84335255, 84335256
  网址:
http://www.029accp.com
  地址:西安市丰庆路1号财富广场20层(西北大学西北角)


  中心校长致辞

  给你们一个舞台,放飞青春的梦想!

  如今,无论是在网络上,还是在报纸、电视等媒体上,“计算机”、“信息化”等都成了出现频率最高的词。信息时代的到来,将IT人推到了风眼浪尖处。在这个“大鱼吃小鱼”,“快鱼吃慢鱼”竞争时代,无疑,IT人,成了新时代的代言人、成为新时代的王者!

  在急速发展的IT世界里,我们看到无数年轻才俊的意气风发,看到IT人为打拼新世界而付出的艰辛努力。面对他们,我们强烈地感受到青春的激扬和生命力的贲张!

  走进IT世界,走进软件世界!让自己的青春飞扬,成为一个合格的软件工程师,成了许多有志青年的梦想。北大青鸟APTECH为所有有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放飞的舞台。

  走进北大青鸟APTECH,你便踏上了一条通往成功的路。这将是你人生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她会见证你所有的努力和奋斗,也会见证你蜕变后的成功。从你走进来的第一天起,将获得所有青鸟员工给予你的热情服务和全心支持,为你的求学助上一臂之力。

  西安炜晨培训中心,是陕西省西安市教委批准成立的正规办学机构,我们为各行各业培训高级软件人才,培训范围涉及整个信息产业领域。

  二OO六年,炜晨中心作为新型标准化授权培训中心加入北大青鸟APTECH计算机教育。为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我们非常执着。因为执着,不断踏实教学基础;因为执着,不断提升教学环境;因为执着,不断增加学员的实战教育;因为执着,我们的就业工作渠道畅通,就业率得到很好的保证。“教育改变生活”——北大青鸟APTECH的教育理念在炜晨培训中心得到了很好的印证!

  在西安炜晨,能享受到的优美教学环境和环保液晶电脑等一流设备;能学习到与世界同步的最先进技术资源;分享到来自项目经理、产品经理的丰富和宝贵经验。从咨询老师你能得到详细的课程咨询和职业规划;从班主任老师你能感受到热情帮助和悉心关怀;从任课老师你能得到丰富的项目经验和精心辅导。在整个学习过程中,你还可以参加丰富多彩团队活动,免费聆听IT专家的学术讲座,分享资深IT从业人员的成功职业经验,亲身体会实际项目的实验和开发,结识同在天涯奋斗的朋友们。当然,在求学之中,你一定会遇到不少的挑战,这可能是你从未碰到的,也可能是超越了你极限的,但只要凭借你的毅力和努力,你肯定会获得成功。尤其当你战胜一切困难,学完ACCP二学年课程,获得国际权威证书,走出北大青鸟APTECH课堂之时,一种前所未有的胜利感将会油然而生,因为你不但是征服了所有课业上的困难,更是征服了自己!

  职业教育,是沟通求职者和企业之间的桥梁,我国的职业教育才刚刚起步,才刚刚引起社会各界关注,作为IT职业教育的先行者―北大青鸟APTECH的成员,我们深感任重道远。路漫漫而修远兮,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执着追求日臻完美的教学服务质量,让每一位北大青鸟学员满意。

  我衷心希望每一位学员和我们一起共同营造西安炜晨培训中心的浓郁学习氛围,与西安炜晨培训中心共同发展,共同成功。

  坚定信心,勤奋钻研,让青春的梦想越飞越高!祝你们梦想成真!

  教育改变生活,炜晨创造奇迹!让我们一起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北大青鸟APTECH(西安炜晨)授权培训中心

关键词: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