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8.1.1下载(msp格式)

2010-08-28 10:52:28来源:西部e网作者:

Adobe Acrobat Professional软件可以使商业人士能够可靠地创建、合并和控制 Adobe PDF 文档, 以便轻松且更加
安全地进行分发、协作和数据收集。制作PDF文档的利器,办公必备。
近年来,Adobe公司一直在努力使Acrobat从一款简单的PDF软件软件发展成一个完整的数码发布平台,甚至增

加了对三维图片的支持。现在该公司又将为企业提供协作功能。

根据公司提供的一个例子,Adobe表示工程师可以与产品线上其他人员共享产品设计,而律师可以传递具有数字签名的合同,建筑师可以让客户浏览和批注他的设计蓝图。内置的安全性将让用户可以控制哪些内容可以被共享和编辑。

通过一个标准的网络共享方式,使用Adobe Reader,大型工作组可以协作创建一个单一的文档。Acrobat 8还将提供导出功能,因此文档的内容可以被其他应用程序使用。

作为更新的一部分,Adobe还将隆重推出他的AcrobatConnect产品,该软件提供主持召开网络会议的功能。Connect实际上就是我们以前 所熟悉的Macromedia的Breeze软件,而Adobe去年收购了Macromedia后,在其中充分利用了Acrobat和Flash的合作优 势。该服务将与GoTo会议服务和WebEx展开竞争。

Adobe公司为升级后的网络会议软件推出了两个版本,Connect为网络应用软件,Connect专业版这是在本地机器上运行的传统应用软件。两个软 件都具备了白板、屏幕共享、文字聊天以及其它视频和音频功能。网络版的软件最多只支持15人开会,而专业版可以支持一万五千人。此外,在网络电话和其它功 能方面,专业版提供了更好的性能。可靠地创建、合并和控制PDF文档。Adobe Acrobat 8Standard软件可以使商业人士可靠地创建、合并和控制Adobe PDF文档,以便于且更加安全地进行分发和协作。

使用Acrobat Standard您可以
合并和排列文档
将文档、绘图和丰富的媒体内容合并到一个完美的Adobe PDF文档中。以任意顺序排列文件而无需考虑文件类型、尺寸或方向。

管理共享审阅
轻松进行共享审阅(无需IT辅助),允许审阅人查看彼此的注释并跟踪审阅状态。

使用用户熟悉的注释工具
使用用户熟悉的高亮、附注、铅笔和删除线等注释工具。还可以从其他内嵌应用程序中以注释的形式附加文件。

跟踪审阅并管理注释
跟踪哪些审阅人已提供了反馈。通过单键操作轻松地将注释编译成单独的PDF文档,并可按作者、日期或页号对这些注释进行排序。

以Microsoft Word格式保存
将Adobe PDF文件另存为Microsoft Word文档,保留布局、字体、格式和表,以便于内容的重复使用。

将书面文档和电子邮件存档以便于搜索和检索
利用OCR技术扫描书面文档以创建紧凑、可搜索的Adobe PDF文档。将Microsoft Outlook和Lotus Notes电子邮件存档转换为Adobe PDF以便于搜索和检索。

保存网页
将网页转换为Adobe PDF文档以便于打印、存档、标记或共享。

统一页眉、页脚和水印
自动删除源文件中的页眉和页脚并向合并后的Adobe PDF文档中添加统一的页眉、页脚或水印。

对文档进行数字签名
应用数字签名来验证文档、管理文档状态并防止修改文档。

创建安全性策略
创建自定义的口令和许可组合并将其另存为便于应用到新Adobe PDF文档的安全性策略。

以PDF/A格式创建以便于存档
以PDF/A(有关电子文档长期存档的ISO标准)格式创建文档。

Download: Adobe Acrobat 8.1.1 | Mirror (English,484.7MB)

Adobe Reader 8.1.1升级补丁(支持简体中文)

近日,虽然让大家期盼的Adobe Reader 8.1.1官方简体中文版本并未发布,但是适用于Adobe Reader 8.0多国语言版本的8.1.1升级补丁终于发布。8.1.1主要更新日容——改正了数个与表单相关的错误。
支持Adobe Reader 8.0语言版本如下:English, French, German, Japanese, Italian, Spanish, Danish, Dutch, Norwegian, Swedish, Finnish, Brazilian Portuguese, Korean, Chinese (Simplified), and Chinese (Traditional)

官方下载地址(补丁大小:6.2MB):
http://ardownload.adobe.com/pub/adobe/reader/win/8.x/8.1.1/misc/ReaderUpd811_all_incr.msp
 

关键词:Acrob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