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校验Ghost生成的gho文件是否正确?

2010-08-28 10:50:35来源:西部e网作者:

  如果Ghost后的文件恢复到一半无法再进行下去,相信你一定会非常关键,那为什么不使用它的检验功能,以保证生成后的gho文件没有错误呢?

  打开“记事本”,输入:

  ghost -sure -clone,mode=pdump,src=1:1,dst=d:\system.gho -crc32

  再将它保存为“"Backup.bat"”,则以后在DOS下输入此bat文件,会在将C盘内容制作为d:\system.gho文件,并会对生成的gho文件进行检验。

  当然,再建立一个restore.bat文件,在其中输入:

  ghost -sure -rb -clone,mode=pload,src=d:\system.gho:1,dst=1:1

  保存时,输入文件名为“"Restore.bat"”,此批处理执行后,自动将d:\system.gho还原至系统盘C盘。

关键词:Gh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