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下载必读:介绍MP4视频下载技巧

2010-08-28 10:50:18来源:西部e网作者:

  一、首先搞清楚你的MP4是那一个种类,再按照自己MP4可以识别的视频格式来下载相应的视频资源。

  MP4分类、目前市场最常见的MP4有三大类。

  1.硬盘式MP4(支持AVI格式)

  2. 闪存式MP4(支持ASF格式)

  3.准闪存式MP4目前常见准闪存式支持格式有三类

  1>支持MTV格式

  2>支持MVS格式

  3>支持AMV格式

  二、MP4的视频格式判断。

  1.可以查看你机器里面装载的出厂时视频文件的扩展名(也就是文件名点后面的后缀)如 某某文件.ASF 那就是支持ASF格式, 如果你的电脑里显示不了 扩展名先要在系统中将隐藏文件显示出来。在本帖子下面的附件中点击下载演示显示扩展名[下载后请用WinRAR3.2进行解压,使用IE打开htm文档即可观看]

  2.下载较小的视频文件测试你的MP4是否可以正常播放是最有效的办法。可以帮助你判断你的MP4支持的视频格式。

  三、详细阅读你机器里的说明书了解你的MP4可以支持的文件格式

  但是即使一样的文件扩展名的视频也未必可以在你爱机上播放,这是因为压缩格式和位率的不同造成的,总之在下面的回复帖子里下载测试的视频片就知道可不可播放了。

关键词:MP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