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k3安装pdfFactory试用版无法注册的解决办法

2010-08-28 10:50:18来源:西部e网作者:

1、安装好FinePrint SE 和pdfFactory Pro SE,连接网络后在虚拟打印机上右键单击---打印首选项---许可,

这时软件便会自动搜索网络。前提,你的系统服务中Workstation和 Network 服务(具体开启哪两项,我忘了)必须开启,否则搜寻失败,输入许可码的选项就仍显示为灰色。

公司的电脑处于局域网中这些服务已经开启,这就是某些人在公司的电脑可以成功注册而家里的电脑不能注册的原因。

(大家可以先备份好原有的系统服务,再还原系统默认服务--重启电脑,注册成功后再进行服务优化。也可以手工启动所需服务项,或使用系统服务备份bat工具,请参考附件。)

2、网络搜索完毕,许可码的按钮就可以使用,输入序列号即可。

3、安装这两个虚拟打印机后总有两个进程,完全可以将其服务项取消并不影响虚拟打印机的正常使用。方法如下:

A:开始--运行--msconfig,参阅下图设置,重启电脑后进程中便不会有fpdisp5a和fppdis2a这两项进程。

\

\

B:验正以上设置后是否能够正常使用虚拟打印机,打开word--启动FinePrint,在FinePrint界面的“关于”中,可以看见我们已经注册成功。:

C:然后打印到pdfFactory Pro,在pdfFactory Pro界面的“关于”中同样可以确定已成功注册。

D:当FinePrint和pdfFactory Pro都启用后,进程中便可看见fpdisp5a和fppdis2a进程。

E:输出至pdf,并保存,查看pdf文件:

F:关闭FinePrint和pdfFactory Pro,fpdisp5a和fppdis2a进程已退出!可见这样设置不但可以随时调用它们,还可以减少虚拟打印机闲置时对系统资源的占用。

注:无法安装FinePrint和pdfFactory可以使用兼容模式来安装
     
Workstation和 Network 服务关闭后,千万不要从打印机首选项或属性--许可,来查看注册信息!软件会自动查询相关服务是否开启,注册版就会反弹回试用版!不要自寻烦恼^_^.

我使用的FinePrint SE 5.53 和pdfFactory Pro SE 2.53均从官方下载的试用版本并成功注册,所以FinePrint SE和pdfFactory Pro SE只有正式版本才能注册的遥传是完全错误的。

关键词:Win2k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