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制作漂亮的手机主题

2010-08-28 10:50:01来源:西部e网作者:

    越来越多的朋友都换上了功能丰富的智能手机,如果你想让手机的背景、屏幕保护画面更漂亮、更具有个性,一定是希望能够自己设计手机主题。这里我们给大家推荐一个国外的专业手机主题图片网站(www.zedge.net)(图1),它不仅有免费的手机主题图片下载,还允许用户使用网站的工具在线DIY图画呢!注:使用zedge功能之前需要注册成为用户。

图1

  在网站首页的左边“Menu”菜单中,可看到网站提供的在线DIY工具“Name Logo Tool”(制作手机静态背景图像)、“ScreenSaver Tool”(制作手机动态屏保图像)和“Personaliser”(个性图像)(图2)。

图2

  一、Name Logo Tool 制作手机背景

  Step1:选择“Name Logo tool”工具进入工具页面,我们可看到只需4步就能完成手机背景主题的制作(图3),第一步是选择一张背景图片,在该网页下方提供了多种背景图片可供选择,点击图片后就会进入下一步。

图3

  Step2:第二步是选择文字的字体(图4),这里只能使用英文字,大家可从模板中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字体。

图4

  Step3:第三步是自定义文字内容,设计文字颜色、文字大小、对齐方式,然后在“Phone to fit or set manually to the right”中选择手机型号,以及设计整个Name Logo图片的高度和宽度尺寸(图5)。

图5

  Step4:最后点击“Create Name Logo”按钮创建图片就得到一张漂亮的手机背景主题图片了(图6)。你还可把这张图片保存到网站的个人账户中分享给其他网友,或直接下载到本机保存。

图6

    二、ScreenSaver Tool 制作手机背景

  Step1:在ScreenSaver Tool 工具的操作界面可看到设计手机屏保动画需要5个步骤,首先是选择文字动画效果(图7)

图7

  Step2:接着来到了和Name Logo工具相似的界面选择背景图案(图8)

图8

  Step3:接下来和制作Name Logo一样 同样再选择文字的字体(图9)。

图9

  Step4:然后的一步是输入动画的文字内容,在“Animation size”选择动画图片的尺寸(图10)。

图10

  Step5:点击“Create ScreenSaver”按钮就得到动态的手机屏保图像了,如果选择下载到本地会出现一个下载页面,点击下载按钮就可把做好的动画图像保存在本地了(图11)。最后把这些做好的图像存储到手机上,在设置下就能作为手机背景和屏保动画了。

图11

    三、Personaliser

  Step1:如果希望把自己的照片制作成手机主题,可选择“Personaliser”上传照片后在线处理,这个工具设计手机主题也只需五步。在“Personaliser”工具第一步,载入照片(图12)。

图12

  Step2:上传了照片后,可以选择应用的手机型号,调节图像的尺寸(图13),然后点击“Continue”进入下一步。

图13

  Step3:第三步是在照片上裁剪画面尺寸,注意要按住键盘Shift和Ctrl按钮来选取(图14)

图14

  Step4:第四步,从网站提供的照片模板中选择一种效果制作照片特效(图15)

图15

  Step5:最后得到美化的人物手机主题图片(图16),此时还可以选择使用这张图屏制作“Name Logo Tool”和“ScreenSaver Tool”两种效果。

关键词: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