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mail未升级至250M的解决方法

2010-08-28 10:48:10来源:西部e网作者:

  今年8月,Hotmail邮箱的容量就已免费升至250M。可到目前为止,还有不少朋友的Hotmail邮箱并未升级。想解决这个问题吗?呵呵,请照我的方法做——

  升级步骤:

  1、登录MSN或者Hotmail邮箱,点击右上角的“帮助”。

  2、在弹出的页面中的常见问题,选第二行“我的电子邮件服务有什么改动吗?”。

  3、页面跳转,点击左下“与我们联系”。

  4、在弹出的页面中完成“联系MSN Hotmail 的电子邮件支持”,带“*”必填

  技巧:

  a:问题类型选“我要对Hotmail提建议,关于”、“目前的”、“功能”

  b:为了确保问题迅速得到解决,请尽可能提供详细的信息,包括问题出现的日期和时间,当时试图进行什么操作,导致问题的具体操作步骤以及收到的任何错误信息的详情。注意:下面请填写“为什么我的邮箱还是25M而不是250M?不是说升级了吗?”

  c:其他随便填,完了“提交”

  5、现在好了,一般在24h之内,你的邮箱就会升级成250M的了,不过升级成2G的我没试过,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一下,呵呵~

  附:微软Hotmail给我的回信

  发件人 : MSN Hotmail Support

  发送 : 2005年12月15日 14:33:02

  收件人 : <我的用户名(保密)@hotmail.com>

  主题 : RE: SRX1005909288ID - MSN Hotmail:我要对 Hotmail 提建议,关于:目前的:功能

  | | | 收件箱

  尊敬的客户,您好

  感谢致信MSN Hotmail技术支持中心询问有关邮箱容量的问题。

  感谢您的来函,您焦急的心情我们十分理解,很抱歉让您等待了许久,请您不用担心,我们已经手动为您的邮箱容量进行了升级,您的邮箱容量现在已经成功地升级到了250MB,请您确认,并且在此感谢您对于Hotmail的支持,如果您在使用Hotmail中存在任何问题,欢迎您再次与我们取得联系,谢谢您的配合。

  如果您有任何其它有关MSN Hotmail的问题,欢迎您通过 再次与我们联系。

  致

  礼

  杨致远

  MSN Hotmail 技术支持中心

关键词:Hot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