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电脑节11月12日开幕

2010-08-28 10:47:53来源:西部e网作者:

    2005年首届中国·重庆电脑节今天开幕。在重庆展览中心、石桥铺各电脑城、三峡广场、解放碑、观音桥步行街、中环数码、涪陵泰兴、万州泰兴将举行系列IT展示和促销。其中英特尔火车、2000个IT岗位招聘等60多项活动值得期待。

    从12-14日,在高新区重庆展览中心将举行“IT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这次博览会每天的时间是9:00-17:00,博览会云集了英特尔、惠普、日立、东芝、爱普生、华硕、电信、联通、移动、网通、海尔等知名企业。

    从12-16日,在石桥铺泰兴、赛格、赛博、三峡广场、解放碑、观音桥步行街、中环数码、涪陵泰兴、万州泰兴将举行各类展示和促销活动。其中,13日下午4点至7点,三峡广场将举行机器人玩相扑。

    好看的 好玩的

    1 . 英特尔将把一列火车摆到石桥铺,从车厢中,能看到I N T E L 的历史以及C P U 的发展。时间:1 1 月1 2 - 1 4 日1 0 :0 0 - 1 8 :0 0 地点:高新区数码一条街

    2 . 电脑节期间,重庆展览中心、赛格广场、解放碑、沙区三峡广场将有4 场精彩的C o s p l a y 情景表演。时间:第一场为1 1 月1 2 日1 0 :3 0 - 1 1 :3 0 地点:重庆展览中心(第二场时间为1 4 :0 0 - 1 5 :0 0 ,地点在赛格广场)

    3 . 优秀电脑美术作品展时间:1 1 月1 2 日- 1 3 日地点:观音桥步行街

    4 . 在博览会上,电信:"星空影院"百万影片现场体验。移动:手机在线点播央视节目。联通:宝视通电话等。重庆网通和海尔集团将展示家庭信息化。时间:1 2 日- 1 4 日9 :0 0 - 1 7 :0 0 地点:重庆展览中心1 . "儿童随e 画":邀请现场儿童随意把自己的数字梦想画到纸上,打印裱装后赠送市民。时间:1 1 月1 3 日9 :0 0 - 1 8 :0 0 地点:解放碑2 . 机器人足球赛、轨迹竞速赛、相扑比赛时间:1 1 月1 3 日1 6 :0 0 - 1 9 :0 0 地点:三峡广场4 . 汉字现场快速录入大赛。一、二、三等奖奖品分别为:赛格金鼓、数码相机、1 2 8 M M P 3 。时间:1 1 月1 4 日地点:石桥铺赛格电子广场3 . C S 竞技、F I F A 足球时间:1 1 月1 2 - 1 6 日地点:中环数码  

    5 . 电脑耗材“1 元”抢购;二手电脑交易时间:1 2 - 1 6 日地点:中环数码4 . 购买3 0 0 0 元以上的有机会获赠E P S O N 打印机;购买指定型号数码产品,获赠迷你音箱。时间:1 2 - 1 6 日地点:赛格电子3 . 每天购买笔记本电脑前3 0 名顾客送2 0 0 - 5 0 0 元礼金;千余种特价销售。时间:1 2 - 1 6 日地点:临江门泰兴2 . 消费超过3 0 0 元,抽取数码相机、M P 3 、优盘;在指定商家购买商品满3 0 0 0 元,返现3 0 0 - 5 0 0 元,每天限额6 0 位;时间:1 2 - 1 6 日地点:泰兴石桥铺店实惠的 1 . 全国首位“网络文明爱心大使”陶宏开教授做客太平洋电脑网站和网民互动。时间:1 1 月1 2 日1 0 :3 0 - 1 1 :3 0 1 . 移动、联通分别就移动宽带、彩铃、宝视通电话等推出优惠;在八达购买电脑,赠送上门服务卡,以及打印机、M P 3 播放器、摄像头等;在道洋公司购买数码产品,能获得音箱、迷你冰箱等赠品;华硕推出光驱以旧换新。时间:1 2 日- 1 4 日9 :3 0 - 1 7 :0 0 地点:重庆展览中心3 . 联英人才市场将组织I T 人材招聘。2 0 0 0 多个岗位虚位以待。时间:1 1 月1 3 日9 :0 0 - 1 7 :0 0 地点:高新区重庆展览中心圆顶2 楼2 . 陶宏开教授将在君临酒店举行“享受科技魅力,倡导绿色健康上网”讲座和启动健康上网万人签字仪式。时间:1 1 月1 2 日1 4 :0 0 - 1 7 :3 0 地点:君临酒店(记者仇峥) 

关键词:重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