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home被黑客入侵 再次被放置病毒

2010-08-28 10:47:36来源:西部e网作者:

    eNet注: 10-14,早上10:20分,今天早上进入Pchome.net,仍然发现病毒提示!据金山方面表示已经修复后,这可能是其服务器存在某个漏洞,修复相关页面后,黑客继续入侵并再次修改了页面内容,大家注意小心!  

  这次已经不是在前天10-14日那次的"http://www.pchome.net/hping/css/css.css的尾部植入恶意代码",而是在http://www.pchome.net/main/js/main.js 这个文件里,植入了恶意Java iframe框架代码,代码如下:
  
  
  其首页首屏的链接已被全加了 http://www.pchome.net/rd.php?pid=172tag=v05hp_ud_16&tgt=http://market.pchome.net/sh 这个代码,所有的指向都默认跳到了

  http://market.pchome.net/sh 这个页面.  

  经此可查出,病毒页面被放置在 http://www.pchome.net/ads/css/c.htm ,笔者访问这个页面,果然再次出现病毒警告.

  再次经过询问Pchome内部员工,据其称并不清楚该事件...
  
\
关键词:Pchome黑客病毒